学雷锋争"奉献章" 徐汇区代表处志愿者服务爱心义卖活动

2023年3月5日21:10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代表处

  上海慈善网讯   3月3日下午,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代表处联合徐汇职教社民星志愿者队,一行6人前往徐汇区紫阳中学,服务该校举行的“小善大爱,益起童行”爱心义卖活动。

图像

  爱心就像春雨,滋润万物;爱心也似阳光,温暖人心。同学们踊跃捐献出书藉、文具、食品等义卖物品,并精心布置了各班的摊位。操场上,此起彼伏的叫卖声,琳琅满目的义卖商品,精美设计的海报…各个摊位前人头攒动,活动现场的氛围十分热烈。

图像

图像

  义卖结束后,各班学生代表拿着装满义卖款的文件袋,在学校会议室门口排起了长队。志愿者服务队的队员们分工协作,清点现金、统计登记,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工作,将义卖款项全部清点统计完毕。本次爱心义卖共收到53115.8元,善款将全部捐赠给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代表处,用来帮助需要温暖和关怀的困难学生。

图像

       紫阳中学爱心义卖已持续举办了六年,一届又一届的学生们在活动中明白了责任与担当,学会了关爱与奉献,收获了感悟和成长。

  本次活动是徐汇中华职教社民星志愿者服务分队今年第一场社会服务。队员们表示:将要继续开展更多的社会服务,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的重要指示,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

“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

为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特设立“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专项资金池,在全市开展以“孝亲敬老”为主题的系列慈善公益活动,发放爱心慰问包、帮助老人进行家庭适老化改造,为老人提供爱心助浴、...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