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精业优秀医务人员奖"颁奖仪式举行
王顺旦社区卫生服务定向基金激励优秀社区医务人员

2023年3月8日9:58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图像

  3月7日下午,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王顺旦社区卫生服务”定向基金在徐汇区枫林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举行了首届“精业优秀医务人员奖”颁奖仪式。

  该定向基金设立人王顺旦,市慈善基金会监事长顾国林、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肖堃涛,徐汇区委副书记沈权等领导出席颁奖仪式,为10名获奖医护人员颁奖。

图像

  颁奖仪式上,市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肖堃涛向受到表彰的医护人员表示祝贺,并向慷慨捐资的王顺旦先生致以崇高敬意。肖堃涛表示,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设立定向基金,用于支持枫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希望激励更多社区一线医务人员爱岗敬业,精益求精,为社区居民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随着社会老龄化、独居化愈发严重,让老人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是我们共同的社会责任。作为有特色的、有温度的健康守护者,枫林卫生中心一直在创新老年人服务的内容和形式,探索以健康为中心的综合医疗卫生服务体系,满足老年人多元化需求,已卓有成效,希望未来可以与中心联动,为上海市老龄化健康事业助力。

图像 

  “精业优秀医务人员奖励基金”捐赠人王顺旦先生多年来一直投身于慈善事业,助学扶贫,爱心不止。他在致辞中提到,有感于枫林社区医务人员一心一意护佑居民健康,设立奖励基金的想法与基金会讨论后得到充分肯定和支持,他对于自己的心愿成果化感到很开心,希望奖励基金的设立能在中心的人才队伍建设上起到积极作用。

品牌项目 更多>>
“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

“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

为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特设立“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专项资金池,在全市开展以“孝亲敬老”为主题的系列慈善公益活动,发放爱心慰问包、帮助老人进行家庭适老化改造,为老人提供爱心助浴、...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