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区代表处邀请老领导"回家"座谈

2023年3月17日15:08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区代表处

  3月17日上午,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区代表处邀请历届会长、副会长代表参访办公新址,征询对慈善工作的意见与建议。会长居洁,原会长张金泉,副会长张木英、刘健、肖镛等出席。

  座谈会上,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区代表处副会长兼秘书长景玉龙汇报了2022年度松江慈善工作开展情况及2023年度工作打算,并就迁址后如何进一步展现松江慈善新气象提出了设想。老领导们一致认为,过去一年,松江区代表处坚持“依靠社会办慈善、办好慈善为社会”的工作方针,奋楫前行,逆势而上,努力整合慈善资源,精准聚焦民生改善,取得了新的进步。希望以迁址为契机,依托松江慈善捐赠大厅、慈善文化走廊等平台,做活“开门办慈善”这篇大文章,凝聚更多的爱心力量参与慈善、支持慈善,合力推动松江慈善事业再上新台阶。

  会前,老领导们参访了松江慈善捐赠大厅和办公场所,亲切慰问了代表处工作人员,并对进一步优化软环境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

“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

为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特设立“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专项资金池,在全市开展以“孝亲敬老”为主题的系列慈善公益活动,发放爱心慰问包、帮助老人进行家庭适老化改造,为老人提供爱心助浴、...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