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新区代表处一行赴云南省祥云县考察交流
向当地捐赠价值25万元的爱心物资

2023年5月23日15:42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浦东新区代表处

  5月22日,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浦东新区代表处会长陈建率团到云南省大理市祥云县考察交流,并向祥云县捐赠了价值25万元的爱心物资。

图像

  在座谈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挺对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浦东新区代表处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祥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东西部协作工作情况。他说,祥云紧紧围绕“招大企业、做大产业、建大城市、抓大农业、引大物流”目标,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逐步形成辐射作用大、竞争力强的一体化产业链条,加快发展外向型经济,打造与洱海高水平保护相协调,一二三产高质量融合发展的产业示范区,建成具有支撑力、带动力、影响力的“百万人口规模、千亿经济总量”的区域产业中心城市。我们诚邀上海浦东的企业家来祥云投资兴业、共赢发展,让我们在新起点上持续深化合作、携手发展,推动沪滇协作取得更大成效!

图像

图像

  陈建介绍了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浦东新区代表处的发展情况。陈建会长说,上海浦东新区和祥云东西部协作工作卓有成效,我们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浦东新区代表处将深化和祥云的沪滇合作,继续支持祥云各项事业发展,加强多领域合作,多点发力,更好地促进祥云县经济和慈善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图像

图像

图像考察团到沙龙镇申洱花卉产业基地考察东西部合作项目

图像考察团慰问解放战争时期入党的94岁高龄党员

图像考察团到东山乡干海村慰问困难群众

图像考察团到祥云县最偏远的少数民族地区东山乡妙姑小学举行助学捐赠仪式

品牌项目 更多>>
“孝亲敬老”系列慈善公益项目

“孝亲敬老”系列慈善公益项目

为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特设立“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专项资金池,在全市开展以“孝亲敬老”为主题的系列慈善公益活动,发放爱心慰问包、帮助老人进行家庭适老化改造,为老人提供爱心助浴、...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