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上海慈善周"松江区主题活动丰富多彩

2023年9月4日11:25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区代表处

  《上海市慈善条例》规定,每年9月5日“中华慈善日”所在周为“上海慈善周”,集中开展慈善活动和文化宣传。根据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区民政局有关工作部署,今年“上海慈善周”期间,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区代表处将围绕“聚善聚力,共赴高质量发展”主题,集中开展宣传活动,弘扬慈善精神,倡导慈善行为,营造“人人可慈善、处处可慈善”的浓厚氛围。

  活动一:“聚善聚力,共赴高质量发展”松江区主题活动

  时间:2023年9月5日上午9:00时

  地点:松江区园中路1号8号楼大会堂

  举行第二届松江区“慈善之星”表彰活动,通过专题片展播、颁奖表彰、分享交流等,汇聚起“人人参与、人人共享、崇德向善”的蓬勃力量,推动松江慈善事业迈上新台阶。

  活动二:“拥抱慈善遇见美好”慈善开放日活动

  时间:2023年9月6日-9月8日

  地点:松江区人民北路1061号(近南期昌路路口)3号楼底楼

  邀请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志愿者代表、社区居民代表,以及高校慈善工作站及学生代表等参访。通过公众号关注有礼、慈善知识有奖问答活动,并在办公电脑端开放业务管理系统场景、捐赠与资助公示场景等,引导社会各界人士了解慈善,感受慈善,参与慈善,并征询对慈善工作的相关意见建议。

  活动三:“最爱.慈善超市”宣传展示活动

  时间:2023年9月5日上午8:30时

  地点:松江区广富林街道九峰源广场

  联合区慈善超市、街镇慈善超市、公益组织等,开展爱心义卖、便民服务、文艺汇演、慈善宣传等活动,营造慈善就在身边的良好氛围。

品牌项目 更多>>
“孝亲敬老”系列慈善公益项目

“孝亲敬老”系列慈善公益项目

为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特设立“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专项资金池,在全市开展以“孝亲敬老”为主题的系列慈善公益活动,发放爱心慰问包、帮助老人进行家庭适老化改造,为老人提供爱心助浴、...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