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区四套班子领导带头捐款献爱心

2023年12月29日21:07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奉贤区代表处

  12月29日下午,奉贤区第三十届“蓝天下的至爱”四套班子领导捐赠仪式举行。区委书记袁泉,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益群,区人大主任张培荣,区政协主席陈勇章,区委副书记唐晓腾等区四套班子领导依次上台带头捐款奉献爱心。

  本次活动是“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之一,在岁末年初时间节点,为奉贤区2023年慈善工作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也为奉贤区2024年的慈善工作注入强大动力。

  在即将过去的2023年,奉贤慈善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按照区委、区政府的工作要求,在各级组织、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及人士的大力支持下,围绕市慈善基金会的决策部署,全力践行“慈善为民、依法行善”,有序开展各项慈善工作。据统计,2023年奉贤区代表处全年累计募集善款7660万元,累计资助项目支出6230万元,惠及约8.8万人次。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促进社会稳定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2024年,奉贤区将进一步发挥“蓝天下的至爱”的品牌作用,领导带头、全民参与,全面提升全区参与“蓝天下的至爱”慈善活动的积极性,努力营造“人人可慈善、行行做慈善”的社会氛围,为加快奉贤慈善事业的发展谱写新的篇章。

图像区委书记袁泉捐款

图像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益群捐款

图像区人大主任张培荣

图像区政协主席陈勇章

图像区委副书记唐晓腾

品牌项目 更多>>
“孝亲敬老”系列慈善公益项目

“孝亲敬老”系列慈善公益项目

为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特设立“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专项资金池,在全市开展以“孝亲敬老”为主题的系列慈善公益活动,发放爱心慰问包、帮助老人进行家庭适老化改造,为老人提供爱心助浴、...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