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毒康复的探寻计划项目成效展示会召开
2023年星级同伴禁毒志愿者表彰仪式同时举行

2024年1月2日13:40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12月28日,由市慈善基金会、市禁毒志愿者协会主办的“涉渡心流”——仪式类活动用于戒毒康复的探寻计划项目成效展示会暨2023年星级同伴禁毒志愿者表彰仪式顺利举行。

图像活动现场

  市慈善基金会原副理事长施南昌,市委政法委毒品预防处处长董立武,奉贤区区委政法委禁毒室主任金双,市慈善基金会项目发展与客户服务部副部长何筱琳,浦东新区区委政法委禁毒指导处董卫平,市禁毒志协理事长单耀晓、秘书长满秀才,热心禁毒公益事业的老领导刘正义、蔡家顺、周伟航、任松跃,上海大学彭善民教授,华东理工大学徐荣教授,上海政法学院时怡雯老师参加活动。

  施南昌表示,仪式类活动有效促进了戒毒康复人员的家庭核心,提升了戒毒康复群体功效,创新了禁毒志愿服务工作内容。希望相关部门加大支持力度,促进地方发展,吸引社会关注。

  单耀晓理事长在致辞中强调,上海禁毒志愿服务工作将面临新的机遇和更大挑战,将继续努力,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积极动员社会力量,打造更多更好的同伴教育服务品牌,充分发挥各区同伴工作室特色与优势,加大加快同伴教育服务平台建设,积极动员社会力量,整合资源,做深做实同伴教育服务工作。在新的一年中,以新的面貌、新的姿态、新的步伐,谱写上海同伴教育工作和禁毒志愿服务新的篇章。

  满秀才秘书长宣读了《2023年上海星级同伴禁毒志愿者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奖人员和星级同伴禁毒志愿者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

  彭善民教授强调,仪式类活动为同伴教育模式带来一种全新认知,更具重要性、独特性、包容性。仪式类活动有效提升群众对同伴团体的认同感,更提升戒毒康复人员的存在感、归属感,取得良好的社会成效。

  各区代表处干事、同伴工作室负责人、禁毒社工、星级同伴禁毒志愿者代表、秘书处工作人员近70人参加活动。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孝亲敬老”系列慈善公益项目

“孝亲敬老”系列慈善公益项目

为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特设立“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专项资金池,在全市开展以“孝亲敬老”为主题的系列慈善公益活动,发放爱心慰问包、帮助老人进行家庭适老化改造,为老人提供爱心助浴、...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