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安区举行2024年区级机关"慈善一日捐"活动
筹集善款66万余元用于济困、助学和对口支援、乡村振兴等项目

2024年1月3日8:39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静安区代表处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城市不仅要有高度,更要有温度”的指示精神,2024年1月2日上午,“蓝天下的至爱——2024年静安区区级机关慈善‘一日捐’”活动在常德路370号4楼多功能厅举行。

图像

  区四套班子领导,区法院、区检察院主要负责人,其他市管干部,以及区级机关系统各基层党组织所在部门主要负责人近90人参加了仪式。

图像

  仪式上,区委书记于勇带头捐款,市管干部一一捐款,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将凝聚着本部门机关干部职工爱心的捐款依次投入捐款箱。本次“一日捐”活动共有57家机关党组织、4100余名机关干部职工参与,共计捐款66万余元。这些款项将用于济困、助学和对口支援、乡村振兴等项目。

图像 

  机关慈善“一日捐”活动作为静安区区级机关干部职工弘扬慈善精神、传递城市温度、奉献机关爱心的传统项目,已经走过了三十年,一直得到区领导的高度重视,区级机关各部门领导大力支持,区级机关各基层党组织、工会组织积极响应,广大干部职工踊跃参与。

  三十年来,区级机关一直坚持在新年首个工作日举办捐款仪式,走在前,作表率,用实际行动彰显“静安范”、践行“先静者”,深化模范机关建设,以慈善爱心为打造中国式现代城区样本添砖加瓦、争光添彩。

品牌项目 更多>>
“孝亲敬老”系列慈善公益项目

“孝亲敬老”系列慈善公益项目

为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特设立“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专项资金池,在全市开展以“孝亲敬老”为主题的系列慈善公益活动,发放爱心慰问包、帮助老人进行家庭适老化改造,为老人提供爱心助浴、...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