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浦区2024年元旦春节帮困送温暖活动启动

2024年1月3日10:26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黄浦区代表处

  1月2日上午,新年首个工作日,黄浦区启动2024年元旦春节帮困送温暖活动。活动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用心用情做好岁末年初帮扶工作,动员全区上下广泛开展层次丰富、形式多样的帮困送温暖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送到群众身边。

  仪式上,黄浦区委书记杲云讲话。杲云强调,要以帮困送温暖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四百”大走访成果运用,不断增强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用实际行动绘就“幸福黄浦”最温暖的底色。全区各级党组织要大力宣传,积极引导,广泛动员爱心企业、公益组织和个人等社会力量共同参与,不断充实慈善帮扶项目库、资源库,更好满足困难群众多层次、差异化的救助需求,营造共建共治共享、互帮互助互爱的良好社会氛围。

  黄浦区委副书记、区长沈山州主持。黄浦区四套班子领导以及区各部委办局、各街道、各单位代表上台捐款。

  本次活动由黄浦区区级机关党工委、黄浦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区残联、区红十字会、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黄浦区代表处、上海市老年基金会黄浦区代表处、黄浦区市民综合帮扶服务中心等单位共同主办。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孝亲敬老”系列慈善公益项目

“孝亲敬老”系列慈善公益项目

为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特设立“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专项资金池,在全市开展以“孝亲敬老”为主题的系列慈善公益活动,发放爱心慰问包、帮助老人进行家庭适老化改造,为老人提供爱心助浴、...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