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口区2024年慈善"一日捐"活动举行
募集善款337809元用于对口支援地区的乡村振兴事业

2024年1月3日10:52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虹口区代表处

  1月2日上午,新年第一个工作日,第三十届“蓝天下的至爱”虹口区2024年慈善“一日捐”活动在区机关大楼举行。

图像

图像

  虹口区委书记李谦,区委副书记、区长吕鸣,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勤皓,区政协主席石宝珍,区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吴延风,区第十三届政协主席、市慈善基金会虹口区代表处会长管维镛,区委副书记姜爱锋等带头捐款、奉献爱心。全区各部门、各街道和各企事业单位积极参与,用实际行动营造了“人人可慈善”的良好社会氛围。慈善“一日捐”活动共募集到资金337809元,将全部用于对口支援地区的乡村振兴事业。

  自2023年12月9日第三十届“蓝天下的至爱”启动以来,上海市慈善基金会虹口区代表处陆续收到威景智慧水务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品级(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下海庙等社会各界的爱心捐款约349.66万元。2023年,在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坚强领导下,在全区慈善工作者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共同努力下,虹口区慈善事业稳步发展,全年共募集资金1876.92万元。持续开展“百户急难”“千人助学”“万户帮困”等传统品牌项目,精准实施慈善救助,进一步建设好“慈缘慈善”“彩虹厦的童年”“志莲若水”等专项基金的特色品牌,提升慈善资金使用的针对性、实效性,不断深化云南文山州丘北县、富宁县、马关县、西畴县和青海果洛州玛沁县的对口帮扶、村企结对项目,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全年支出慈善资金共2088.31万元。

品牌项目 更多>>
“孝亲敬老”系列慈善公益项目

“孝亲敬老”系列慈善公益项目

为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特设立“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专项资金池,在全市开展以“孝亲敬老”为主题的系列慈善公益活动,发放爱心慰问包、帮助老人进行家庭适老化改造,为老人提供爱心助浴、...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