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宝山 凡人善举"慈善捐赠窗口正式运行

2024年1月6日16:02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宝山区代表处

  1月5日上午,第三十届“蓝天下的至爱”活动举行,作为其中的重要活动之一,“爱在宝山 凡人善举”慈善捐赠窗口开启活动同步进行。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宝山区代表处会长周德勋、宝山区副区长薛飒飒、区文明办主任李一红、区民政局局长姜玮枫、副局长蒋宁、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宝山区代表处秘书长钱学锋、上海市老年基金会宝山区代表处秘书长李瑞发等领导共同参观“爱在宝山 凡人善举”慈善捐赠窗口。

图像

  在现场,云疆萃、源味门等对口帮扶展销,青籽、绿蜻蜓和星星超市等社会组织公益项目展示热闹纷呈,提供了品种丰富的土特产和玲珑精致的工艺品等,出售所得款项直接进入慈善捐赠账户。同时,爱心企业还捐赠了一批服装,通过义卖的形式筹款也吸引了不少市民积极参与,奉献自己的爱心。

图像

  在现场捐赠活动中,多家爱心企业了解到“慈善捐赠窗口”启动,纷纷来到现场参与捐款。其中,上海瑞和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在每年的“蓝天下的至爱”活动期间,通过文明办号召,积极参与,组织公司党员职工捐款献爱心。此外,在2023年,公司成立20周年之际捐款20万元用于支持宝山慈善事业。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宝山区代表处收到爱心款项后,积极链接慈善公益项目,将5万元款项用于帮助1名新疆先天性脊柱患儿,使其在上海顺利完成手术。公司相关领导表示,慈善不仅是一个捐赠仪式,真正感受到了它的能量、力量和温暖,体会到慈善的意义,意义在于不只是物质上的捐赠,更是给予需要帮助的人以尊严和希望。

图像

  在友谊支路91号设立的“爱在宝山 凡人善举”慈善捐赠窗口,倡导了“凡人善举”的慈善理念,弘扬慈善公益价值观、传递社会正能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孝亲敬老”系列慈善公益项目

“孝亲敬老”系列慈善公益项目

为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特设立“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专项资金池,在全市开展以“孝亲敬老”为主题的系列慈善公益活动,发放爱心慰问包、帮助老人进行家庭适老化改造,为老人提供爱心助浴、...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