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区第三十届"蓝天下的至爱"慈善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2024年2月8日12:01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奉贤区代表处

  在全区各级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奉贤区第三十届“蓝天下的至爱”慈善系列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区委书记袁泉在第三十届“蓝天下的至爱”慈善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中强调,要积极营造人人参与慈善事业的良好环境,大力宣传、广泛发动,培养激发全社会的热情,营造全社会支持慈善事业、参与慈善事业的良好氛围。要擦亮慈善公益品牌,巩固品牌信誉,挖掘更多社会资源爱心企业家主动自愿投入慈善事业。要发挥示范带领,提高活动的传播力、引导力与公信力,积极打造更优的慈善生态。要不断强化组织领导,进一步健全完善党委政府倡导、慈善组织运作、社会广泛参与的慈善事业运行模式,把政府的“德政”和民间的“善举”有效融合,激发更多社会正能量。

  经过全区上下积极响应共同努力,奉贤区第三十届“蓝天下的至爱”慈善系列活动活动期间,共计募集善款8416.55万元,同比上年度增长8.24%;元旦春节慈善各类帮困送温暖项目支出1918.95万元,同比上年度增长12.02%,惠及受助群众5.2万人次。把党和政府的温暖、社会各界的关爱送到千家万户。真正诠释了“帮助他人阳光自己”活动主题。

  回首2023年,在区委、区政府和市慈善基金会的坚强领导下,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奉贤区代表处以传播慈善文化,开展社会募捐,助力共同富裕为己任,积极营造慈善“进机关、进企业、进学校、进社区、进乡村”良好氛围,确保慈善捐赠、慈善救助资金的稳步增长。2023年,全年共计募集善款7677.81万元,共计资助项目支出6231.79万元,惠及受助群众约9万多人次。紧紧抓住困难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把实事好事办到群众心坎上。汇聚社会力量,慈善情暖万家,为促进我区社会稳定发挥了积极地作用。

  新的一年,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奉贤区代表处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续弘扬慈善文化,践行慈善为民理念,进一步提升自我建设与服务能力,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把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对困难群众的关心关怀做细落实,让更多的人群感受到公益慈善带来的关爱和温度,以更扎实的举措进一步推动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相信奉贤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30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