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爷爷奶奶嘎讪胡-"新年大扫除 甜蜜迎龙年"活动举行

2024年2月8日22:28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上海慈善网讯  在辞旧迎新之际,为了营造一个干净整洁、温馨祥和的节日氛围,徐汇区长桥四村居委在上海慈善基金会、徐汇区居委会工作协会支持下,携手徐教院附小学生和社区志愿者共同开展了一场“新年大扫除,甜蜜迎龙年”清洁家园行动,为新的一年注入了新的生机和活力。

图像

  在这个阳光明媚的日子里,长桥四村的志愿者和孩子们团结一心,早早地来到社区,他们手持扫把、抹布等清洁工具,对社区内的公共区域进行了全面清扫,清理无人使用的僵尸车。他们不怕脏、不怕累,仔细清理着每一个角落,不放过任何一处垃圾。在他们的辛勤努力下,社区的面貌焕然一新,环境变得更加整洁美丽。

图像

图像

  除了清扫公共区域,小学生们还主动上门为残疾人和高龄独居老人整理家务。他们帮助老人打扫房间、整理杂物、张贴福字,为残疾人士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服务。同时,还为他们送上甜甜蜜蜜的银耳和真挚的新年祝福,这些细致入微的关怀行动,让社区内的老年人和残疾人士感受到了温暖和关爱,也让他们过上了一个舒适、安心的春节。

图像

图像

  在辛勤的劳动过后,长四居委会和妇联志愿者为参与劳动的志愿者和小朋友们精心准备了营养丰富的银耳羹,以表达对他们的诚挚感谢和关心,老少咸宜,其乐融融,温馨的氛围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图像

图像

  孩子们和老人们亲切交谈,彼此分享着劳动的喜悦和收获。这份银耳羹不仅是一道美味佳肴,更是一份健康与关爱的象征。通过这样的活动,期望能够进一步促进社区内部的交流与互动,增进居民之间的情感纽带,为构建和谐宜居的社会环境作出积极贡献。

图像

  这次活动让社区的老人和孩子们度过了难忘的一天。他们不仅共同为社区的美好环境贡献了力量,还让小学生在实际行动中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我们共同营造了一个美丽、和谐、温馨的家园,迎接新年的到来。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30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