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除夕夜"2024社会各界迎新春慈善晚会举行
"初心计划"启动 将为大学生提供实习岗位

2024年2月10日17:11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上海慈善网讯  一年一度的“温暖除夕夜——上海社会各界迎新春慈善晚会”2月9日晚在上海玉佛禅寺举行。活动现场,上海玉佛禅寺、上海觉群文教基金会携手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启动了“初心计划”,将组织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玉佛禅寺觉群大学生创业基金”支持的爱心企业,为尚在就学的大学生提供实习岗位,锻炼大学生的个人能力,为他们正式踏上社会、融入社会、服务社会奠定坚实基础。上海市慈善基金会荣誉理事长冯国勤出席活动。

图像

  现场,冯国勤与上海市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上海市公共关系协会名誉会长胡炜,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肖堃涛,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上海玉佛禅寺方丈、上海觉群文教基金会理事长觉醒大和尚等共同启动了“初心计划”。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张华、丁斐平等向十家加入“初心计划”的爱心企业授牌。

图像

  多年以来,上海玉佛禅寺始终秉承“觉悟群生,奉献社会”的理念,积极参与各项关爱民生的公益活动,用爱心回报社会。自2005年起,玉佛寺开始举办了“温暖除夕夜——上海社会各界迎新春慈善晚会”,多年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成为玉佛寺年终岁末的固定迎新慈善项目,在社会上产生了广泛的影响。

图像

  本次晚会由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上海市老年基金会、上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上海玉佛禅寺、上海市公共关系协会、上海市公共外交协会、上海市红十字会、上海市残疾人联合会和上海广播电视台共同主办。上海市民政局、普陀区人民政府支持,上海玉佛禅寺、东方卫视中心、上海觉群文教基金会、上海都市乐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承办。

图像

  晚会邀请到了众多艺术家、演员参加演出,给大家带来精彩纷呈的表演。上海玉佛禅寺梵乐团的法师们也精心编排了佛教艺术和大众文化相结合的梵乐节目,与大家共同迎接新年,引得现场掌声阵阵。

图像

  慈善晚会结束后,上海玉佛禅寺照例举行了传统的撞钟迎新仪式。108响梵钟,代表108声祝福,吉祥的钟声传递着上海玉佛禅寺对社会大众的真诚祝愿。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30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