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区政协主席刘其龙走访调研爱心企业

2024年2月22日8:51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区代表处

  2月20日下午,松江区政协主席刘其龙赴爱心企业上海国松康养养老服务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向爱心企业送上新春祝福与诚挚问候。

  刘其龙一行实地考察了上海国药康养照护中心。该中心是一家综合性养老护理机构,以康养护专业服务一体化,机构社区居家融合的运营模式,实现“一站式”养老服务、“一体化”资源整合、“一网化”信息覆盖,发挥“枢纽型”作用,满足区域性老年人多场景、多元化医养服务需求,为长者提高生活品质提供有力支撑。中心落地以后,其运营企业上海国松康养养老服务有限公司通过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区代表处泗泾镇工作站捐赠280万元,用于支持泗泾镇慈善事业发展。刘其龙详细了解了中心目前运营情况以及2024年重点工作与发展需求,对企业扎根松江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企业在自身发展中勇担社会责任,不忘慈善公益,积极奉献社会爱心所体现出的大爱精神,并代表区慈善基金代表处向企业颁发爱心捐赠奖牌。

  刘其龙表示,养老工作事关千家万户,关系百姓福祉,希望企业能够不忘初心,不负使命,对标国家级示范标准,积极打造老年友好型社区养老为老服务行业标杆,努力成为参与制定康养标准的行业示范,争作幸福养老指数最高的五星级养老机构,同时在安全管理方面探索更多的好经验好做法。希望泗泾镇党委政府继续关注企业成长,更好为企业服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不断发展,积极打造银发经济品牌项目,不断增进民生福祉,更好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赋能。

  松江区政协秘书长孙剑,泗泾镇党委书记杨洪彬,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区代表处副会长兼秘书长景玉龙等也参加走访。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30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