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会副理事长丁斐平一行赴虹口区代表处调研慈善工作

2024年2月24日12:25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虹口区代表处

  2月23日下午,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丁斐平一行前往上海市慈善基金会虹口区代表处开展走访调研,深入了解慈善在助力“五社联动”机制建设方面的举措。

  座谈会上,上海市慈善基金会虹口区代表处秘书长徐长虹汇报了代表处的基本情况,以及在推进“五社联动”机制建设方面的探索与实践。与会人员还就推动“蓝天至爱计划”的实施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并围绕如何优化新形势下的社会力量动员等问题展开了讨论。

图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虹口区代表处会长管维镛对市会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关心表示感谢。他表示,虹口区代表处将继续发挥积极能动性,不断优化和完善慈善在“五社联动”机制建设中的作用。今后,虹口区代表处将进一步加强与其他慈善组织、政府部门及企事业单位的深度合作与交流,通过资源共享、互相支持及协作共赢的方式,实现慈善资源的最大化利用,提升慈善服务的质量和效率,让更多人感受到慈善的温暖和力量。

图像

  丁斐平强调,“五社联动”机制作为一种新型服务机制,不仅有助于挖掘和利用社区公益慈善资源,更可以提升社区治理的效能。第三届“蓝天至爱计划”将以“五社联动”为切入点,充分继承和发扬前两届活动的优势,保持好品牌效益。他提出,基金会应明确在社会治理中的定位,清晰认识自身职能,从而在推动“五社联动”机制的发展中发挥积极作用。期待各方共同努力,推动“五社联动”机制不断完善,为提升社区治理水平、促进社会和谐贡献力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30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