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口区代表处召开"记忆的守望者"项目推进会

2024年2月28日10:26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虹口区代表处

  2月27日下午,上海市慈善基金会虹口区代表处召开“记忆的守望者”项目推进会。

  “记忆的守望者”公益项目由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剪爱公益和雷根集团于2021年第22个中国脑健康日联合发起,是全国性脑健康领域的社会创新公益行动。该项目旨在以运动促进全民脑健康水平,运用科技与服务赋能,养成主动健康的生活方式。

  目前,该项目已在虹口区两家养老院建成健康之家,并在曲阳街道设立四个体脑激活站,为社区老年人提供脑健康知识科普、早期筛查和干预服务。

  会上,上海剪爱公益发展中心项目负责人详细阐述了“记忆的守望者”项目的实施进度与状况,并对项目下一阶段的方案进行了具体规划。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全面支持项目工作的开展,充分利用街道现有资源,配合项目的推进。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虹口区代表处秘书长徐长虹表示,“记忆的守望者”项目的实施为打造老龄友好社区有了进一步,也是推动“五社联动”机制建设的有益尝试。期待各领域能够保持深化合作,不断优化精进项目发展,让更多老年人受益。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互联网众筹部,虹口区曲阳路街道、凉城路街道,以及上海剪爱公益发展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30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