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会副理事长丁斐平一行赴黄浦区代表处调研

2024年2月29日17:40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黄浦区代表处

  2月29日上午,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丁斐平一行赴黄浦区代表处调研,此次调研特邀黄浦区五里桥街道作为社区代表一同参与,围绕“蓝天至爱计划”、“五社联动”机制建设开展座谈。

  座谈会上,市会项目发展与客户服务部副部长何筱琳首先就第三届蓝天至爱计划的“五社联动”调研背景作介绍。随后,黄浦区代表处业务主管仲小萌汇报近年来黄浦主要慈善特色工作和项目开展情况,五里桥街道副主任程志军就“和美五里,创新里滩”社区理念结合“五里桥街道养联卡”特色项目作介绍,并结合社工管理和社区资源整合作延伸探讨。

  交流环节,参与人员围绕“五社联动”机制的探索、社区治理效能提升、助力开拓慈善力量等主题展开讨论,并就“蓝天至爱计划”实施,项目管理、慈善规范等提出相关建议。

  丁斐平指出,“五社联动”作为一个新型服务机制,对发掘和利用社区公益慈善资源,提升社区治理效能有着积极作用。第三届“蓝天至爱计划”将以“五社联动”为切入点,助力激发社区慈善的活力,同时也需要市会和区代表处以及社区共同发力,协力探索,推动“五社联动”机制不断完善。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项目发展与客户服务部、黄浦区代表处相关业务负责人、黄浦区五里桥街道相关领导参加座谈。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30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