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为善 行至美" 市慈善基金会举办"学雷锋"主题活动

2024年3月5日19:41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作者:唐飞宇

  上海慈善网讯  3月5日“学雷锋日”的下午,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在爱心窗口举办“学雷锋树新风 慈为善行至美”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上海市篮球协会携2023赛季中国男子三人篮球超级联赛总冠军队员朱瀛、黄旭参与志愿服务;上海工艺美术职业学院学生志愿者为前来献爱心的市民们绘制爱心漫画头像;上海慈善物资管理中心也带来儿童服装、帽子、围巾等物资开展爱心义卖。

  上海久事三人篮球队球员朱瀛、黄旭为球队捐出的篮球、球衣、球帽等物资签名义卖,并为前来捐款的爱心单位和爱心人士赠送签名篮球。

图像

图像

  上海工艺美术职业学院的师生志愿者们,拿起手中的画笔,用素描和漫画头像的方式记录下每一位募捐者的笑脸,摹临间是温暖流动。

图像

  上海慈善物资管理中心的爱心义卖区前,路过的爱心市民正在选择心仪的物品,在买到价廉物美的小商品同时,也可以为慈善事业贡献一份自己的心意。

图像

图像

  学雷锋主题活动开展的同时,还举行了“以创意助慈善”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捐赠证书设计征集活动颁奖仪式。市慈善基金会互联网众筹部部长钟素梅介绍了“以创意助慈善”证书设计征集活动的征集和评选过程。

图像

  市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周珊珊为一等奖获得者、优秀指导老师颁奖。市慈善基金会监事陈永平为二等奖、三等奖获得者颁奖。捐赠证书设计一等奖获得者陈曦雅妮同学分享了设计思路和理念。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30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