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公布20个年度社会组织品牌项目

2022年12月22日8:25 来源:中国社会报 选稿:马芸

  近日,上海市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举办2022上海市社会组织品牌项目展示活动,公布今年遴选出的20个品牌项目名单,并通过“沪上社会组织”视频号对活动进行直播。

  此次遴选出的20个品牌项目涉及乡村振兴、未成年人关爱保护、文化艺术、民生服务等领域。其中,上海爱上公益发展中心发起的“山村学校广播站”项目,以广播站之“小”见教育均衡之“大”,帮助山村学校搭建广播站,并提供配套的培训支持,助力素质教育和乡村振兴,目前受益学生已超4000人。上海市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上海紫江公益基金会的“公益慈善人才培养”项目,通过开设公益慈善课程、举办公益慈善高峰论坛、联动社会力量共建社会实践基地,培养公益人才,促进公益事业发展。上海中致社区服务社的“青莲计划”项目,聚焦吸毒人员未成年子女,对其进行助学帮教、疾病康复、心理援助等六方面帮扶,关爱他们健康成长。上海国际舞蹈中心发展基金会的“舞空间”公益文化项目,致力于向广大市民普及艺术知识,开展各类公益活动600余场,惠及9万人次,满足了市民多样化的精神文化需求。

  据悉,本次活动由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指导、上海市社会组织服务中心组织开展。自8月启动以来,经过自测申报、筛查初审、培树辅导、综合评审和社会公示等环节,最终遴选出20个品牌项目。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