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文化]译文:主导对种族平等的捐赠 -上

2021年10月25日9:00 来源:上海慈善网 选稿:丁纯醇

图像

  去年12月,德克萨斯州一所历史悠久的黑人大学的校长露丝·西蒙斯(Ruth Simmons)接到一个电话,告诉她学校将收到5000万美元的捐款,这是她之前收到的最大捐款的数倍。普莱瑞维尤农工大学校长西蒙斯认为自己听错了,所以要求对方重复说一遍捐赠额。

  这次的捐赠者是麦肯齐·斯科特(MacKenzie Scott),她几乎没说一句话,就重新设定了种族平等的慈善议程。在过去一年里,类似的惊喜故事从全国各地如潮水般涌来,因为大学和非营利组织收到了斯科特和她丈夫丹·朱伊特(Dan Jewett)意想不到的捐赠。

  51岁的小说家斯科特2019年与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佐斯离婚后获得了一大笔财富。根据美联社对慈善研究机构Candid初步数据的分析,在乔治·弗洛伊德被警察杀害后,她捐助了27个州种族平等捐赠的主要受助机构。这些数据仅包括来自机构资助者的捐助,显示斯科特向这些机构捐赠了5.67亿美元。(两家机构拒绝透露他们从这位慈善家那里收到了多少钱。)

  在至少11个州,斯科特为主要受助机构提供了大部分种族平等捐款。她是其他10个州这些组织的唯一大额捐助者,教育捐赠在斯科特的捐赠中则处于主导地位。

  斯科特在一些州的影响力可能会更大,因为尚不清楚她自2020年以来捐赠的87亿美元是如何分配给各个组织的。对各州捐款的影响力也很难分析,因为其中一些捐款,比如给予学校和全国性组织的捐款,可能会产生更广泛的效益。

  斯科特在2020年7月宣布捐赠17亿美元的帖子中写道:“在我看来,任何人的个人财富都是集体努力的产物,也是社会结构的产物,这种社会结构给一些人带来了机会,也给无数其他人带来了障碍。”她认为自己的资助决定“受到一种深层信念的驱动,即不同的社会背景反而有助于找到问题解决之道”。

  斯科特,后来加入了朱厄特,用给予莫尔豪斯学院等传统黑人大学(HBCU)和西班牙裔服务机构,直到鲜为人知的Yee Ha’ólníi Doo的纳瓦霍人&霍皮人家族的新冠抗疫基金和联合之路等国际组织分会的数亿捐赠支持了斯科特的上述信念。

  许多组织表示,斯科特的捐赠是他们收到的最大一笔捐赠。

  在斯科特和贝佐斯离婚后,她承诺捐出自己的大部分财富,这与比尔·盖茨和沃伦·巴菲特等其他超级捐赠者的誓言相呼应。从那时起,她的捐款流入了关注种族平等、新冠救助等问题的组织手中。由于亚马逊股价的惊人增长,如今斯科特的财富甚至比她刚开始捐款时还要多——据《福布斯》报道,她的财富约为600亿美元。

  这意味着在可预见的未来,斯科特影响慈善事业的能力仍将延续。她说,她的目的是继续捐赠,“直到保险箱空了为止”。由于她的捐赠没有任何附加条件,允许组织设定他们自己的优先事项,对许多被捐赠者偏爱项目搞得筋疲力尽的组织来说,这是一个受欢迎的变化。

  西蒙斯说:“最珍贵的捐赠绝对是那些不受限制的捐赠,因为一所综合性大学有各种各样的需求。”她指出,这些捐助让大学能够处理自己的最基本问题。

  去年秋天,普莱瑞维尤农工大学收到斯科特的5000万美元捐款后,为那些最容易因失业或新冠疫情带来的其他经济压力而辍学的学生设立了1000万美元的奖学金基金。西蒙斯说,到目前为止,学校已经从该基金中提供了500多万美元的奖学金,其余的将在明年年中发放。

  西蒙斯说:“这对解决那些经济困难学生的迫切需求帮助很大。”她补充道,许多学生通过打工来补充其经济援助。

图像普莱瑞维尤农工大学校长露丝·西蒙斯

  斯科特的一大部分捐款(3500万美元)存入了该校的捐赠基金,目前该校的捐赠基金总额为1.43亿美元。

  “这与我们所看到的情况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尤其是近几十年来,捐赠者不仅通过捐赠来表明自己的立场,还希望成为董事会成员,或尽可能接近他们资助的项目。”印第安纳大学礼来家族慈善学院教授狄龙·弗里曼说道。(未完待续)

  译自美联社新闻官网

  https://apnews.com/article/death-of-george-floyd-health-education-coronavirus-pandemic-race-and-ethnicity-42ca645d713108d5c852ee3d024b6361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