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发布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项目5438个

2022年9月29日9:37 来源:四川日报 选稿:丁纯醇

  在过去一个月里,共青团四川省委组织团干部、团员青年积极有效参与疫情防控工作。8月25日到9月26日,“志愿四川”平台共发布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项目5438个,参与志愿者超11.5万人次,累计服务时长120余万小时。

  9月初,共青团成都市委成立青年突击队,紧急驰援多地。在成都锦江区三圣街道喜树路社区,成都团市委党员青年突击队开展信息统计等支援疫情防控的工作,连续多日工作到次日凌晨3点以后。在天府新区华阳街道南山社区,青年党员干部分别换上防护服、隔离服,披上红马甲,从白天到黑夜,坚守在物资搬运、分发派送、信息采录等岗位上。

  在资阳,共青团资阳市委成立临时团支部,将散布于各个居民小区的团员、青年有序有效组织起来,共同织起小区疫情防控网。居住在雁江区水润东都小区的蒋皓宇,是雁江区宝莲街道的兼职团工委副书记,他第一时间向街道团工委报告,毛遂自荐组建该小区临时团支部。39名团员青年加入小区临时团支部,积极参与疫情防控。

  在广大团干部的示范带动和各级团组织的广泛组织发动下,团员青年、青联委员、青年企业家会员等各行业、各领域青年代表纷纷响应号召,在各地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指挥下,有序开展各类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