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公益项目建立公众与自闭症人群的沟通桥梁
玉佛禅寺助力佛教公益慈善事业

2022年11月23日9:06 来源:凤凰网 选稿:丁纯醇

图像上海玉佛禅寺义卖品——点点星意糕点

图像上海玉佛禅寺义卖品——点点星意糕点

图像上海玉佛禅寺义卖品——点点星意糕点

  11月17-21日,2022中国厦门国际佛事用品(秋季)展览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在这里,不乏有一些新奇好玩的产品,参展逛展的人无不被这里好玩的、好吃的、好看的所吸引。其中,爱心义卖活动吸引了前来观展的人们,激发了大家的爱心,将整块区域化为一个汇集慈悲与大爱的磁场,让爱感染爱,让慈悲推动慈悲。

  作为此次公益义卖活动捐赠机构之一,上海玉佛禅寺素食品有限公司提供的义卖品是“点点星意”糕点,所得善款全部运用于佛教慈善公益事业的推进与发展。

  上海玉佛禅寺素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8月,系上海佛教首刹玉佛禅寺的自养经济实体。生产的系列净素食品以“选材精细、做工考究、口味纯正、外形精美,彰显祖国膳食传统、富含佛教文化气息”享誉海内外。

  上海觉群文教基金会由上海玉佛禅寺发起,2015年2月15 日正式成为上海宗教界第一家文教类非公募基金会,基金会致力于通过资助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发展、创新及文物保护项目,资助表彰优秀公益慈善项目、社会救助救灾、国际文化交流与合作事项等形式,促进文教公益事业的发展。

  “点点星意”自闭症人群就业实践公益项目由上海觉群文教基金会发起,旨在为成年的自闭症人群提供就业技能培训、就业实训及见习岗位,助力自闭症人群实现就业梦及自身价值,打造自闭症就业实践支持联动网络,建立公众与自闭症人群的沟通桥梁,以生命影响生命,最终实现社会融合。项目以“明日点心师计划”为切入点,联合爱心人士,联动上海玉佛禅寺素食品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为自闭症人群提供烘焙类就业技能培训及见习机会。

  在此向奉献爱心的上海玉佛禅寺素食品有限公司致以敬意及感恩之情,因为有你们慷慨的布施、坚定的同行,未来我们将一如既往地秉承初心,做慈善事业的行动者,爱心奉献的传播者!用专业保护佛教文化的记载与传承,用慈悲之心温暖世界。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