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

2022年11月24日9:13 来源:人民网 作者:周晖 刘子元 选稿:丁纯醇

  11月22日,郴州市残联全市残疾人专职委员培训班开班,郴州市残联党组书记李建兵为专职委员培训班学员进行宣讲。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周晖主持宣讲会,市残联干部及来自各县市区残联 200多名残疾人专职委员将在一个星期的培训中为思想充满“电”、为工作加满“油”。

  李建兵围绕“大宣讲 深调研 解难题 促发展 抓落实 ”的活动主题,进行了全面宣讲和阐释。 他表示,“完善残疾人社会保障制度和关爱服务体系”“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为我们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残疾人事业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残疾人工作者,要通过集中学习、关注主流媒体、互动交流等方式,深入领会精神实质;要提升服务水平,切实用心用情用力为残疾人服务。

  他指出,坚持一切为了残疾人、一切依靠残疾人,把满足残疾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从促进和保护残疾人权利和尊严出发,保障残疾人平等参与经济、政治、社会和文化生活,走出一条具有中国特色的残疾人事业发展道路。

  把问需于残疾人、问计于残疾人、问效于残疾人贯穿作决策、干工作全过程,始终同残疾人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推动社会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残疾人;要发扬“闯、创、干”精神,推动郴州市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

  残联广大党员干部要保持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为推动新时代新征程郴州市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实现残疾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团结奋斗。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