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慈善会新增32支直属志愿者服务队

2023年5月26日9:31 来源:西安日报 作者:袁玥 选稿:丁纯醇

  5月25日,西安市慈善会在城市运动公园举行了西安慈善直属志愿者服务队表彰仪式暨新队授旗仪式。32支西安市慈善会直属志愿者服务队在庄严的授旗仪式中,开启了在慈善公益道路上的新征程。

  为了表彰各直属志愿者服务队在助学、助老、助残及环境保护等各类慈善志愿服务活动中作出的贡献,仪式上,对2022年度开展慈善活动突出的西安慈善心羽之光志愿者服务队、西安慈善网约车学雷锋志愿者服务队、西安慈善花蕾志愿者服务队等10支志愿者服务队颁发了先进集体荣誉牌匾。 随后,市慈善会会长朱智生为新入队的32支直属志愿者服务队授旗。

  据介绍,西安慈善直属志愿者服务队为众多弱困群体作出了积极的服务与贡献,在助学、助老、助残、助医等方面,各志愿者服务队积极开展社区、乡村服务,社区养老服务等,为各类弱困群体送去了及时关爱和必要的生活物资。

  目前,西安市慈善会共有84支直属志愿者服务队,志愿者人数已达1万余人。

  朱智生说,开展慈善志愿服务活动,是运用慈善力量来为实现共同富裕,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作贡献。今后的志愿服务活动会在西安市慈善会和西安慈善志愿者服务总队的指导下,走遍西安的各个地方,为我市的弱困群体和需要帮助的百姓提供关怀,献出慈善力量。

品牌项目 更多>>
“孝亲敬老”系列慈善公益项目

“孝亲敬老”系列慈善公益项目

为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特设立“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专项资金池,在全市开展以“孝亲敬老”为主题的系列慈善公益活动,发放爱心慰问包、帮助老人进行家庭适老化改造,为老人提供爱心助浴、...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