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视节惠民放映首次覆盖16个区
片单含亲子、国漫

2023年5月28日11:30 来源:东方网 选稿:马芸

  5月26日下午举行的2023年上海国际电影电视节动员大会上,第28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飘香”惠民放映导赏活动放映点名单发布,首次覆盖16个区,让市民家门口就能观看优质的电影电视资源。

  今年,隶属于“白玉兰飘香”上海电视节节目展播的线下惠民放映活动将全面焕新。在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的指导下,上海国际影视节中心、上海市群众艺术馆、上海电视艺术家协会三方携手,协调和布点全市各级各类专业文化场馆和机构力量,充分利用各自特色资源优势,进一步打造“家门口的电视节”。

  动员大会上揭晓的全市16个区、18个文化场馆中,中华艺术宫、PSA上海当代艺术博物馆、滨港商业中心今潮8弄、上海市群众艺术馆、上海市少年儿童图书馆长风馆、嘉定区图书馆、奉贤博物馆、松江云间会堂文化艺术中心等均是深受市民喜爱的“网红”打卡地。这些场馆将联动展映《中国奇谭》《昨夜燃烧》《波西和皮普》《老城厢 上海的家》等30余部白玉兰奖优秀报名作品。

  上海市群众艺术馆馆长吴鹏宏告诉记者,这些年上海市民文化节牵手影视节每年推出“电影中的真善美”系列征文等活动,今年合作再度升级,将联合开展第28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飘香”线下惠民放映活动,首次覆盖16个区。

  “这不仅是影视节的一个惠民活动,同时也是一个具有示范性的社会美育项目。”吴鹏宏介绍,今年以“惠民”和“美育”为出发点,与影视节中心开展深度合作,在全市范围选择了18个文化场馆,充分考虑了受众人群的整体覆盖面,除了一些地标性的文化场馆,也得到了各区的大力支持,特地选择了一些区级的文化馆、图书馆,以及基层社区的点位。

  同时,上海国际影视节中心精心设计了包括亲子、国漫、人文、海外热剧等八个单元的30多部放映内容,共计将开展36场放映活动。为了让市民获得更好的审美体验,还将联合上海电视艺术家协会开展专家导赏讲解。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孝亲敬老”系列慈善公益项目

“孝亲敬老”系列慈善公益项目

为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特设立“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专项资金池,在全市开展以“孝亲敬老”为主题的系列慈善公益活动,发放爱心慰问包、帮助老人进行家庭适老化改造,为老人提供爱心助浴、...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