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995个岗位为残疾人提供就业机会

2024年3月25日9:26 来源:央广网 作者:王颖 选稿:丁纯醇

  近日,成都举行了残疾人春季就业招聘会暨就业创业成果展。据了解,招聘会共有58家用人单位参与,为残疾人提供了995个工作岗位。

  为了方便残疾人参与招聘,主办方在现场专门设置了手语翻译、就业创业政策咨询、职业技能培训、职业能力测评和职业指导等残疾人友好功能区。同时,税务、就业等相关部门的工作人员也到场提供宣传资料和解答。

  除了现场招聘,此次招聘会还组织了“残疾人直播队”等直播“带岗”活动,为不能到场参与招聘会的残疾求职者和招聘方提供线上互动平台。

  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主办方将继续挖掘更多适合残疾人就业的岗位,积极促进残疾人充分和高质量就业。

  同时,就业创业成果展也在同一时间举行,展示了成都市残联系统近年在残疾人就业创业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来自23个区(市)县的67个残疾人文创产品、特色农产品和图片展位,展现了残疾人在就业创业方面的成果。

  据悉,成都市残联近年来一直推动残疾人就业与文创、商业的融合发展,并实施了多项项目以助力残疾人就近就便就业增收。其中,“美丽工坊”残疾人就业增收项目采取了系统化、多样化的方式推动残疾人文创产品迭代、品牌升级。

  本次招聘会及成果展有效地促进了残疾人就业情况的改善,也展示了在残疾人就业和创业领域取得的积极成果。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30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