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设立无偿献血关爱公益基金

2024年3月25日9:48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朱虹 于黎华 选稿:丁纯醇

  3月22日上午,“无偿献血关爱公益基金”实施启动仪式在市中心血站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刘霞出席活动并讲话。

  刘霞指出,血液是临床医疗救治的宝贵资源,近年来,我市临床用血需求持续增长,区域性、结构性、季节性供血紧张情况时有发生,供需矛盾比较突出。设立关爱公益基金,对无偿献血者实行激励奖励,非常迫切,十分必要,有利于更好保障人民健康、更好弘扬人道主义、更好凝聚人心力量。下一步,相关单位要抓好基金的具体运行,号召更多爱心组织、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积极捐赠。刘霞强调,做好无偿献血工作,事关国家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强化领导、引导和督导,确保全市临床用血及时、安全、有效。

  活动中,泰州市红十字会、南京医科大学附属泰州人民医院、泰州市中医院、泰州市第四人民医院、泰州市第三人民医院、泰州市第五人民医院、泰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国药集团泰州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等八家首批捐赠单位负责人和代表现场举牌捐赠,共筹集款项60万元。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30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