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启动救助管理工作标准化规范化高效化专项行动

2024年3月25日15:47 来源:中国社会报 选稿:丁纯醇

  近日,江西省启动为期3年的救助管理工作标准化规范化高效化专项行动(以下简称专项行动),以切实加强全省生活无着的流浪乞讨人员等各类临时遇困人员救助管理工作,让各类临时遇困人员得到及时救助和温暖关爱。

  专项行动将救助管理工作细分为“标准化行动”“规范化行动”“高效化行动”,从统一外观内设、配齐设施设备、提供标准救助服务、深化区域中心试点、加强安全管理等11个方面,对救助管理工作的全环节和全流程进行梳理汇总,对各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和规范。

  专项行动要求各地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要注重收集救助管理领域内的好故事,向社会公众宣传救助管理领域感人事迹、先进人物,树立救助管理工作的良好形象。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30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