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全市各界志愿者用热血传递爱心

2024年3月27日3:34 来源:和合承德网 作者:孙涛 选稿:丁纯醇

  三月的承德,寒意犹存,却挡不住志愿者们献血的热情。连日来,承德市爱心志愿者协会、双桥区青年志愿者协会、宽城青年志愿者协会、宽城蓝天救援队、丰宁建宇铁矿有限公司相继开展学雷锋公益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传递爱心,为患者带去希望和力量,传承着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璀璨光芒。

  在爱心献血活动中,承德市爱心志愿者协会携手双桥区青年志愿者协会积极行动,踊跃参与。这已经是两个协会连续4年参与雷锋月无偿献血活动了。“这次还是老样子,献血400毫升。”在爱心献血车上,一位志愿者表示,只要协会组织献血活动,一定积极参与,回去还会和孩子分享,希望通过这些公益活动让下一代能够成长在温暖有爱的环境中。

  在献血现场,志愿者们在市中心血站医护人员的导引下,依次排队,循序填表、查体、抽血……志愿者们有的悉心照顾献血人员,有的在登记处默默帮忙,一阵阵献血成功的喜悦,一句句暖心的问候,汇聚成三月里温馨、动人的画面。

  “献血不仅是一种奉献,更是一种责任。通过无偿献血活动,不仅展示了承德市民的爱心和奉献精神,更传递了社会的正能量。”承德市爱心志愿者协会会长冯海龙说。

  宽城青年志愿者协会、宽城蓝天救援队积极响应号召,组织无偿献血活动,不仅成功地为需要血液的患者提供了帮助,更在全社会范围内传递了爱心和正能量。活动结束后,现场的志愿者纷纷表示,将继续弘扬雷锋精神,开展更多有益于社会的志愿服务活动,让爱心与温暖在每个角落传递,让希望之光照亮更多人的生命之路。

  近段时间,我市很多爱心组织、爱心企业也组织了无偿献血活动。3月12日,丰宁建宇铁矿有限公司组织员工参与了无偿献血活动。活动当天,市中心血站的献血车开进了丰宁建宇铁矿有限公司的院内,广大职工积极投身到这场充满爱心的献血活动中。这是丰宁建宇铁矿有限公司连续4年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很多参加献血的员工表示,这次献血活动不仅为社会提供了宝贵的血液资源,还为需要帮助的人们带去了希望和温暖,今后还会用实际行动去诠释雷锋精神。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30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