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招聘公告

2015年12月15日13:30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成立于1994年5月,是一个非营利性法人性质的基金会组织。长期以来,本会坚持“依靠社会办慈善、办好慈善为社会”的方针和“安老、扶幼、助学、济困”的宗旨,坚守“阳光慈善聚人心,慈善阳光暖人心”的信念,以项目为导向,举办了“蓝天下的至爱”等形式多样的慈善活动,积极倡导“人人做慈善,行行可慈善”的理念,在社会上营造了浓郁的慈善氛围。

  招聘岗位和人数如下:

招聘岗位

学历

人 数

岗位职责

审计和评估主管

本科及以上

1人

1.拟定基金会审计和评估工作计划和总结草案;

2.参与组织协调区县分会和慈善义工开展审计和评估工作,并提供服务;

3.对基金会年度审计和评估报告进行初步分析统计。

任职资格

1.具有投身慈善事业的热情和进取心,工作认真负责,富有敬业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

2.年龄40岁以下,本科以上学历;

3.会计学、审计学、统计学、社会学、社会工作等专 业,具有相关资质证书者优先;

4.具有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历;

5.具有独立工作和组织协调能力。

  报名办法

  采取信件或电子邮件报名的方式。报名时间: 自即日起至2016年1月20日止。具体要求如下:

  信件报名:请应聘者在上海慈善网(www.scf.org.cn)下载填写“应聘报名表”附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或将本人简历并附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邮寄至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办公室收(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威海路511号20楼,邮编:200041;信封请注明“应聘”字样)。

  网上报名:请在上海慈善网(www.scf.org.cn)下载填写“应聘报名表”并附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或将本人简历并附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发送电子邮件至scf4343@163.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岗位”字样)。

  联系方式:静安区威海路511号20楼 邮编:200041

  联系人:唐老师 电话:61384342

  应聘报名表格下载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