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会官方微信上线 微信捐款平台开通

2015年12月18日15:07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上海慈善网讯  2015年12月20日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官方微信正式上线,并开通微信募捐平台。

  热心慈善公益的网民与微信朋友可以拿起手机,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scforg”或“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全称予以关注;或者登录上海慈善网(www.scf.org.cn),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扫描网页上的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微信二维码进行关注。

  关注成功后,即可选择不同慈善公益项目进行捐款,为慈善事业尽自己微薄之力。捐款无论多少,一旦捐款成功,微信公众号中的“捐款榜单”菜单即自动显示捐款信息,捐款人也可随时在“捐款查询”菜单进行查看。

图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微信公众服务号:scforg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