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爱心窗口"延长休假公告

2020年1月28日16:20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根据市政府相关通知精神,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爱心窗口”暂停现场服务时间将延长至2月9日。从2月10日起,爱心窗口恢复开放并接待市民的现场咨询和捐赠。

  休假期间,爱心市民可通过线上捐款的方式,参与由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澎湃新闻联合发起的“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专项募捐行动”,奉献爱心,助力疫情防控。(扫描或识别下方二维码,进行线上捐款)

        此外,市民也可登录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官方网站(上海慈善网:www.scf.org.cn)或关注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微信服务号(微信服务号:scforg),为其他各类慈善项目进行线上捐款。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接收的所有善款,将按照捐赠人的意愿,用于各类慈善公益项目。

  在此,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感谢广大好心市民对“爱心窗口”的关注和支持,以及对上海慈善事业做出的贡献。再次恭祝全市好心人新春快乐,鼠年吉祥,未来的慈善道路你我继续携手同行!

图像扫描或长按识别二维码,进行线上捐款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