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招聘公告

2021年6月30日14:28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以下简称基金会)是由上海市政协、上海市文明办和上海市民政局发起,经上海市社会团体登记机关核准登记、具有公开募捐资格的慈善组织。自1994年5月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安老、扶幼、助学、济困,依靠社会办慈善,办好慈善为社会”的宗旨,“人人可慈善,行行能慈善”的理念,致力于发掘慈善资源,实施慈善救助,传播慈善理念,举办了形式多样的慈善活动,广泛动员民众和团体参与,聚社会之善,成社会之爱。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是第一批获得“全国先进民间组织”称号的社会组织;是第一批获得民政部 5A 级称号、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品牌社会组织”的基金会之一;是连续八届的“上海市文明单位”;多次获得“中华慈善奖”、“上海慈善奖”以及“榜样基金会”等荣誉称号。

  为进一步完善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及各区代表处档案管理工作,推动基金会规范化建设,本会现拟面向社会招募2名档案管理志愿者。

  诚邀熟悉档案管理,且热衷于慈善事业的你,加入我们!

  招聘岗位:

  档案管理志愿者

  任职资格:

  1、热心慈善公益、擅长档案管理的社会人士或档案管理相关专业的在校学生。

  2、由于档案工作性质的特殊性,志愿者须政治思想过硬,对档案尽到保密责任。

  3、具备参与慈善公益和志愿服务的热情和基本素养。

  4、遵守志愿者组织规定,严于律己,服从组织分配,遵纪守法。

  5、有过相关档案管理工作经验或档案管理专业就读的人员优先。

  工作内容:

  1、调研和检查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各区代表处档案资料整理情况,协助基金会做好档案管理信息化建设等工作。

  2、积极协助并参与《慈善组织档案管理规范》、《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档案管理办法》等规章制度的业务培训,并指导各区代表处工作人员规范管理档案,确保各区档案材料齐全且完整。

  3、积极参与基金会档案的展示、业务交流与研讨,协助档案管理制度建设等工作。

  工作地点: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淮海中路1253号)及16个区代表处。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至17:00。

 

  招聘岗位:

  单位公务车辆驾驶员

  任职资格:

  1、具有良好的政治、业务素质和良好的品行,热爱慈善事业,具有奉献精神;

  2、身体健康,吃苦耐劳,具备专业能力和工作经验;

  3、已从原单位办理了退休手续,年龄一般不超过62周岁,有专职驾驶员从业经验且实际驾龄大于10年;

  4、持C1驾照或以上,没有不良驾驶记录和重大事故,安全意识强,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相关法律法规;

  5、符合岗位需要的其他条件。

  报名办法:

  请将本人简历并附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 发送E-mail至lulj@scf.org.cn(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岗位”字样)。

  联系方式:淮海中路1253号 邮编:200031

  联系人: 陆老师 电话:64332259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