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夫妇新年第一天捐款资助两名初中生

2020年1月1日19:16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作者:张世英

  1月1日新年元旦,家住普陀区的朱松鹰、王煜夫妇俩专程从家里赶到市慈善基金会,捐款4000资助两名初中生。

  夫妇俩说,他们从媒体上了解到“凡人善举”故事,并通过电话咨询爱心窗口工作人员后,决定在2020年的元旦赶来捐款。在看过受助学生的资料后,夫妇俩选择资助两名初中生。其中,一位学生的父亲因肝癌医治无效去世。王煜在了解受助孩子的情况后,感觉孩子很可怜,应该要帮帮他们。“我们很早就想过来献爱心了,因为前段时间身体不适。今天是新的一年开始,我们就过来完成我们的心愿。”王煜说。

  工作人员了解到,夫妇俩有一个儿子刚读大学,原本要一起来,但因为第二天要读书,所以无法前来。王煜表示,儿子读大学了,各方面负担也轻了,他们夫妇俩可以做他们想做的事情了,而且今后会一直坚持做慈善、献爱心。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