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新人"捐赠礼金资助困难家庭学生

2020年5月31日14:36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作者:张世英

  5月30日,程梦斐、吴风云两位“准新人”来到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爱心窗口,将他们收到的部分礼金捐出,用于帮助困难家庭的学生。与此同时,两人还在爱心窗口担任了3个小时的志愿者,与工作人员一起制作捐赠证书。

  疫情期间,两位准新人了解到市慈善基金会拥有透明、公开的捐款流程和渠道后,希望能为自己即将到来的婚礼增添更多意义,并尽一份力为社会传递更多正能量。为此,他们特意选择在婚礼前期来到市慈善基金会爱心窗口,经过工作人员介绍了解到“手拉手”结对助学慈善项目后,选择了一位困难家庭的学生作为资助对象。两人期望能为该学生提供帮助,使其增加信心。

  准新娘小程说:“我们想借此机会,以我们的善行回敬我们婚礼中每一位宾客对我们的祝福。我们此次捐赠部分礼金9999元给市慈善基金会,并将基金会的捐赠证书分发给来宾们,将善心善行的理念传递给大家,使我们的婚礼更赋有意义。”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