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宁国际学校捐赠义卖善款五千元

2021年1月8日13:58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作者:张世英

  1月6日,上海市静安区大宁国际学校的德育老师陈淼女士和家委会主任张芸女士带领四位学生代表,特意来到市慈善基金会爱心窗口,捐出义卖活动筹集的善款5000元。

  据了解,学校开展2021辞旧迎新“爱心集市”义卖活动,参与义卖的物品有书籍、玩偶、文具、DIY作品等。陈老师介绍说,各班“宣传企划员”大显身手,各出奇招:从徽章设计、海报制作到摊位布置,都是亲力亲为。“售货员”们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有的打出“限时优惠”的标语;有的高喊“买一送一”,有的进行“购物抽奖等。

  通过这次义卖活动,师生们、家长们在欢乐和分享中体验劳动的乐趣,传递暖暖的爱心。学校和家委会协商后,决定将本次义卖所筹善款全部用于市慈善基金会凡人善举“手拉手”助学项目。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