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中学千名学生捐款资助9名困难生

2021年4月7日12:41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作者:张世英

  4月6日下午,大同中学团委书记喻俊老师带领两名高一年级的学生来到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将该校近千名同学参加“捐出压岁钱”和爱心义卖活动所筹集到的善款27818.2元捐赠给爱心窗口,继续资助结对的9名困难家庭学生。

  喻俊老师介绍说,大同中学组织开展的“捐点压岁钱,帮助小伙伴”这个优良品牌公益活动已经延续了16年,并始终保持着前辈留下的优良传统。喻俊老师今年刚接手团委书记的工作,他表示会继续做好此项工作,教育学生要始终怀有善心。

  今年开学后,学校再一次组织了该活动,学生们纷纷捐款捐物,并通过义卖筹集善款,参与的学生近1000名。喻俊老师说:“因为学生的善心,帮助了其他小伙伴。手拉手助学项目的善款真真切切的落实到了受助小伙伴的手上,通过受助学生的来信,让大同中学的学生切实感受到‘帮助他人,快乐自己’。”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