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委会捐款4万余元助力虹口慈善事业

2021年4月26日11:53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虹口区代表处

  颗颗爱心在涌动,点点真情暖人心。4月23日下午,四川北路街道四川里居委会爱心代表来到了上海市慈善基金会虹口区代表处,捐赠善款41500元,用于慈善帮扶事业。

  据悉,该笔善款来源于四川里居委会,多年来居委会十分支持虹口区慈善事业的发展,每年的慈善联合捐、一日捐等各大慈善活动都有着它们的身影,不断用善行义举践行着社会责任,为保障区内民生工作贡献了一份心力。

  虹口区代表处工作人员向四川里居委会爱心代表致谢并颁发了捐赠证书,该笔善款将全部用于区慈善帮扶事业,为保障虹口民生工作贡献力量。

  对于捐赠,四川里居委会爱心代表谦虚地说:“这是我们应该做的!作为居委会,我们将尽力为区慈善事业贡献力量,让居民们安居乐业,让邻里变得温馨,让我们生活的社区变得更温暖!”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