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口"常客"元旦无偿献血还捐款助学

2022年1月5日14:03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作者:张世英

  2022年元旦,市慈善基金会爱心窗口的“常客”周峰先生,又一次骑着电动车赶在新年第一天的上午来到了爱心窗口。和往常一样,周峰捐款100元,分别用于助学和助困。当天,跳水奥运冠军火亮在爱心窗口参与志愿服务,他为周峰颁发了捐赠证书。

  周峰先生每个月都会来到爱心窗口捐款,并已坚持多年。当天来之前,周峰还刚刚献完血。经了解,他经常无偿献血,还多次到其他公益机构捐款和做义工,并得到了多种荣誉证书。在与周峰先生的多次接触中,他言语不多,也不善于表达,力所能及的献点爱心。普通人能这样确实不易,真正体现了凡人的善举。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