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捐赠义卖善款为抗疫一线送清凉

2022年8月9日12:52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作者:张世英

  8月9日上午,七宝外国语小学的学生和家长代表一行来到市慈善基金会爱心窗口,将开展义卖活动筹得的善款1452元捐赠出来,用于助力上海抗疫项目。

  经了解,该校一(3)班的孩子们于8月6日下午自发举办了一场“心手相连,抗疫有我”为一线抗疫战士送清凉的义卖活动。在老师、家长及协办方的鼓励支持下,活动在莲花国际广场顺利举办。活动前期,同学们早早地准备起义卖物品,有玩具、书籍、学习用品及挂件饰品等。

  义卖活动当天,同学们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进行核酸检测及抗原测试后,便早早来到现场布置起自己的小摊位。从最初的被动销售,到勇敢迈出第一步,孩子们走出摊位向路人介绍本次义卖活动的目的与意义。义卖吸引了大批顾客来到摊位前挑选心仪的物品,并献出一份爱心。期间,孩子们的交流沟通能力及团队协作能力得到很好地提升。此次义卖活动共有35位同学参加,共筹得善款1452元。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