耄耋老人捐款一千元助力"蓝天下的至爱"慈善活动

2022年12月7日17:11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嘉定区代表处

  12月5日,一位搬来嘉定居住不久的耄耋老人,辗转找到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嘉定区代表处,表示要参与“蓝天下的至爱”捐款。他说:我之前住在静安,每年都参加“蓝天下的至爱”捐款,今年来到嘉定,我同样不想错过。作为一名50多年党龄的老党员,我希望能带动邻居们踊跃参与到“蓝天下的至爱”这么一个有意义的活动中。

图像

  孙育民,原静安区“慈善之星”,现已是九十岁高龄,鉴于孙老先生出行不便,嘉定区代表处工作人员获悉后,即赶往真新街道孙老家中,接收他的1000元捐款,并介绍了嘉定的慈善工作。孙老说:“这样好,我们以后多交流,献爱心,让我觉得自己心热,活力十足。”

图像

  自第二十九届“蓝天下的至爱”慈善活动启动以来,嘉定区代表处通过联劝网公募平台发起的“爱心飞扬”救助项目,吸引了不少善心人士的捐款。新成路街道源珉社区已筹集社区居民捐款8800多元。

图像

  接下来,各街镇的暖流将不断汇入到嘉定慈善的爱心池,他们期望受助者在这冬日的寒流里感受到大家的支持和祝福;期望这份“善”的力量,能给帮扶对象更多勇气和战胜困境的能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