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三学生每年生日当天捐赠压岁钱助学

2023年1月14日11:27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作者:张世英

  就读于交大医学院护理系大三年级的郑杰田同学,自小学四年级开始,每年在生日当天他会来到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捐出自己的压岁钱,用于慈善助学项目。

  1月14日,郑杰田冒着雨又一次来到市慈善基金会爱心窗口,捐出自己省下的零花钱3000元,资助两名崇明小学生。小郑再一次以献爱心的方式,作为给自己的生日礼物。

  小郑说,第一次来捐款时他还很小,当时在母亲的教导下开启了献爱心之路,至今每年都在坚持。他对工作人员说:“作为一名大学生,我希望一些贫困家庭的孩子们不会因为各种情况而耽误到学业,进而影响到他们的人生,希望同一片蓝天下的他们都能快乐成长。”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