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参与慈善 二年级女生捐赠压岁钱

2023年2月7日15:02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作者:张世英

  2月7日,徽宁路第三小学二年级的袁语晨同学在妈妈的陪伴下来到市慈善基金会,捐出压岁钱1000元用于慈善助学项目。

  袁语晨的妈妈说,现在小朋友的生活条件优越了,但社会上还有很多孩子由于各种原因造成家庭困难。来基金会捐款献爱心,就是要从小让女儿参与到慈善的队伍中去。经了解,袁语晨在上幼儿园和小学期间,都会一直参与校内的慈善义卖活动。此次来捐款助学,也是想坚持把这一爱心善举延续下去。

  袁语晨小朋友表示,这是她第一次来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捐款,以后还会坚持每年都来献爱心。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