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夫妇结对助学 帮助困难孩子圆梦

2023年4月8日17:43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作者:张世英

  4月8日,唐安刚、戴菁夫妇开着电瓶车来到市慈善基金会爱心窗口,以夫妻俩以及八个月大的儿子的名义,共捐款5500元,分别结对资助一名学生。

  经了解,夫妻两人是通过上海慈善网查询并了解到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的“手拉手”结对助学项目,于是特意赶到基金会。受助学生中,有一对是龙凤胎初中生。夫妻两人承诺,只要受助学生能考上大学,会一直资助他们直至毕业。

  妻子戴菁告诉爱心窗口工作人员,生完孩子在家有时看到抖音里面播放一些特殊家庭里的小孩很可怜,于是想要做点善事,希望通过市慈善基金会传递爱心,帮助这些困难孩子圆梦。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

“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

为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特设立“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专项资金池,在全市开展以“孝亲敬老”为主题的系列慈善公益活动,发放爱心慰问包、帮助老人进行家庭适老化改造,为老人提供爱心助浴、...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