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龄老夫妇捐款帮助因病致贫家庭

2023年5月18日10:28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作者:唐飞宇

  家住浦东新区银山路的徐家良(91岁)、卢瑞英夫妇今年4月份曾来到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向爱心窗口的工作人员表达了想要帮助因病致贫困难家庭的意愿。

  经爱心窗口工作人员的沟通协调,筛查出四户因病致贫的困难家庭。因夫妇二人年纪大,行动不便,5月17日,爱心窗口工作人员上门接收了徐老先生夫妇捐赠的4万元爱心善款。该笔善款将定向用于资助4户因病致贫的困难家庭。同时也圆了老先生想要帮助他人的心愿。

  经了解,徐老先生的祖父辈开始就从事慈善事业,受良好的家风影响,后代都继承了向上向善的优良传统。徐老先生夫妇曾经在医院工作,深知大病后会给一个家庭带来很多困难,所以想尽一份绵薄之力。

  感恩两位老人的善意,也祝愿两位老人身体健康。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

“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

为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特设立“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专项资金池,在全市开展以“孝亲敬老”为主题的系列慈善公益活动,发放爱心慰问包、帮助老人进行家庭适老化改造,为老人提供爱心助浴、...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