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桥街道节前为困难群体送去"爱心蔬菜大礼包"

2022年9月30日9:37 来源:澎湃新闻·澎湃号·政务·上海杨浦 选稿:丁纯醇

  国庆假期临近,大家都在忙着采买节日食材,一场送温暖行动在杨浦悄然展开。杨浦商贸集团准备了一批爱心蔬菜大礼包,将在国庆前派发给困难家庭。

  阳普渭南菜市场是大桥街道派发蔬菜礼包的指定地点,记者在现场看到,爱心蔬菜大礼包中有冰鲜鸡鸭、罐头食品和时令蔬菜,有肉有菜,领到蔬菜的居民都非常开心。

图像

  对于部分行动不便的家庭,还会送菜上门。黄有才今年86岁高龄,前段时间因为摔跤,导致腰部受伤,儿子黄震,患有残疾,也行走不便,为此,国和菜市场联合殷行街道将送菜爱心蔬菜大礼包直接送到家中,让父子俩十分感激。

图像

  “上海人国庆假期都喜欢吃鸡鸭的,所以我们准备了鸡鸭,时令蔬菜也是必须的,还有部分残疾人家庭,烧菜不是很方便,我们就准备了一些罐头食品。”阳普国和菜市场场长戴俊仑告诉记者。

图像

  据悉,此次活动覆盖殷行街道、大桥街道、四平路街道等多个街道共计500余户低保、残疾等困难家庭。大礼包的领取时间为9月29日至10月1日。

  上海阳普菜市场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副书记张黎表示,民生服务保障工作,是杨浦商贸集团的职责所在,国庆前夕,希望通过爱心大礼包的派送活动,提升区域居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