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静安寺街道规范化推进社会组织购买服务工作

2023年2月9日10:01 来源:上观号作者·上海静安 选稿:丁纯醇

  近日,静安寺街道组织开展了2023年政府100万以下购买社会组织服务项目竞争性磋商工作。

图像

  本次进行磋商的15个项目,涵盖社区治理、社区服务、社区平安等多个专业领域。磋商现场,30余家意向承接15个项目的社会组织,从项目实施理念、具体方案、组织优势、项目创新性等多个角度进行了综合阐述。

  评审专家根据项目方案与采购需求契合度、方案可操作性、预算合理性、组织专业性等方面,对各个方案进行综合打分,并针对各个方案的不足之处提出了修改意见。最终,根据各项目方案的得分高低,15个项目分别确定了中标单位并进行公示。各中标社会组织也将根据专家意见优化改进项目方案。

图像

  静安寺街道表示,街道高度重视社会组织购买服务工作,始终坚持“人民至上、权责清晰、公开择优、注重绩效、归口管理”等原则,引入更多有资质、有能力、服务专业规范的社会组织参与街道的社区治理与服务。接下来,将结合街道综合社工站建设工作,充分发扬社会组织传播公益理念、促进资源共享、激发基层活力的专业能力优势,形成社区治理抓手,打造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的社会治理共同体。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