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徐汇区成立养老机构护理行业工会联合会

2023年12月14日10:00 来源:劳动报 作者: 梁嘉蕾 选稿:丁纯醇

  上海市徐汇区养老机构护理行业工会联合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日前在徐汇区徐家汇街道土山湾党群服务中心召开,目前,徐汇区养老机构护理行业工会联合会已覆盖20家养老机构,会员564人。

  据悉,今年10月,徐汇区总工会与区民政局紧密合作,就筹备建立养老机构护理行业工会进行工作对接,共同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相关工作方案。对全区养老服务机构的数量、职工人数、工会组建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排摸和调研,为行业工会的成立奠定了坚实基础。

  当天,来自基层养老机构的45名代表参加了成立大会,大会审议通过了《徐汇区养老机构护理行业工会联合会章程》,投票选举产生了徐汇区养老机构护理行业工会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主席、副主席以及经审员。

  徐汇区总工会对该行业工会的成立及今后发展提出希望,要养老机构护理员感受到工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要积极开展劳动竞赛,提升提高整体养老护理行业水平。

品牌项目 更多>>
“孝亲敬老”系列慈善公益项目

“孝亲敬老”系列慈善公益项目

为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特设立“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专项资金池,在全市开展以“孝亲敬老”为主题的系列慈善公益活动,发放爱心慰问包、帮助老人进行家庭适老化改造,为老人提供爱心助浴、...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