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全省工会筹措1.4亿元开展"送温暖"活动

2024年1月3日10:31 来源:安徽日报 选稿:马芸

  记者从省总工会获悉,2024年元旦春节期间,全省各级工会组织筹措1.4亿元开展送温暖活动,其中省总本级筹措4000万元。

  一线职工的冷暖牵动着工会“娘家人”的心。省总工会组成8个慰问组,分赴全省各地开展送温暖活动,宣传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同全总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工会十八大、省工会十五大精神,突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农民工、困难职工、劳模工匠等重点职工群体,倾听企业和职工群众的实际需求,帮助解决职工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省总工会要求,全省各级工会要进一步完善送温暖工作体系,做到重大节日有示范、特殊群体有帮扶、重大活动有慰问;要用心用情做好职工群众维权服务工作,开展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及时发现和化解欠薪隐患等;要将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作为全省工会送温暖活动的重点群体,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与工会组织的温暖及时送到广大职工群众的心坎上。

品牌项目 更多>>
“孝亲敬老”系列慈善公益项目

“孝亲敬老”系列慈善公益项目

为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特设立“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专项资金池,在全市开展以“孝亲敬老”为主题的系列慈善公益活动,发放爱心慰问包、帮助老人进行家庭适老化改造,为老人提供爱心助浴、...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